歷經百年不敗 一瓶就能用全身!讓擦乳霜也能成矚目焦點

▲有國民乳霜之稱的妮維雅霜在耶誕月份推出客製化服務,就連知名網美看到也淪陷。 (圖/知名網美_柯柯 柯佳辰提供)
▲有國民乳霜之稱的妮維雅霜在耶誕月份推出客製化服務,就連知名網美看到也淪陷。 (圖/知名網美_柯柯 柯佳辰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到了!許多女孩們紛紛拿出早就囤好貨的冬衣出來,穿美美迎接冬季,只是最近的日夜溫差實在很大,愛美的妳除了注意保暖之外,其實「保濕」才是維持美貌的重點。參加耶誕party一定得化上美美的彩妝、穿上性感洋裝,要是肌膚出現乾燥脫皮痕跡等NG狀況,那肯定是「いいえ(不行)」。因此,冬天「滋潤肌膚」這件事情有多重要,想要有濕潤Q彈好膚質,千萬要把握以下重要小訣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天如何保濕,是每個愛美女性都要面對的艱難課題,臉乾不只上妝不服貼,就連可怕皺紋也會輕易出現;因此冬季一到,女人們包包內總少不了乳液、乳霜、護手霜、護唇膏等瓶瓶罐罐,就怕一不注意,皮膚問題讓你變成「乾妹妹」,但愛美女人出門都免不了想帶個高貴小包包,不過冬天保濕物品大罐小罐,保暖衣物又多,變成出個門大包小包,實在不方便又有些狼狽。

女人們的困擾和聲聲呼喊,其實各家美妝編輯都曾推薦過它,不只一瓶能抵多瓶,同時搞定頸部、手臂、手肘和小腿等容易乾燥的部位,而且只要花專櫃品牌十分之一的價格就能入手。就是妳不能錯過CP高、聽過但不一定用過的百年不敗的經典小藍罐「NIVEA霜」。

KO冬季乾敏肌膚問題,經典小藍罐乳霜之所以會廣受好評,就是因為它的專利綿羊油醇及獨特的油包水配方,能提供肌膚冬天超缺少的油脂,防止水分在空氣中流失。只要在洗澡後、出門前塗抹在易乾癢部位,冬天大家最怕的肌膚殺手「乾燥」,就正式和你說掰掰了!

除此之外,網路上流傳它的妙用還可多著!神奇的油包水配方,能輕鬆卸除厚重彩妝,因為過敏、擤鼻涕造成的鼻子又癢又腫,用上它就能替肌膚保濕,維他命原B5配方,還讓輕微紅疹達到舒緩和鎮靜。

女孩們因為穿新鞋磨腳也不用怕,只要在腳跟上擦上它,就能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刮傷、長水泡,就連居家美甲也可將它作為護手霜,甚至還有男生將它當刮鬍膏使用,不僅保護肌膚又具有滋潤度,避免摩擦而造成乾燥脫皮。

kv-model[1] ▲國民女友邵雨薇擔任代言人,為品牌加分。 (圖/品牌提供)

NIVEA系列來自德國專業護膚品牌,在日本更有國民乳霜之稱,在日本@COSME美妝大賞被評選為「殿堂等級商品」,就連UrCosme(@cosme Taiwan)也獲選口碑第2名的好成績;2017年時,邀請到國民女友「邵雨薇」擔任品牌代言人,系列商品迅速成為台灣、日本網紅和少女們激推CP值高的護膚法寶。

除了呵護女人們的肌膚之外,為迎接12月耶誕月,品牌也特別推出客製化服務「專屬你的妮維雅霜」,希望以溫暖方式在浪漫耶誕節日中送給喜愛的消費者們,在乳霜瓶蓋印上自己、情人、閨蜜或是寵物等圖片,成為耶誕最棒的驚喜小禮,把滿滿感恩與祝福送給更多人。只要購買系列商品滿額,即可憑發票於活動當場拍攝製作個人專屬的妮維雅霜 (每人限做1罐),詳細資訊請以粉絲專頁訊息為主。

時間 ▲購買系列商品滿額憑發票,就能在活動當場拍攝製作專屬您的客製商品。(圖/翻攝自粉絲專頁)

妮維雅 ▲購買系列商品滿額憑發票,就能在活動當場拍攝製作專屬您的客製商品。(圖/翻攝自粉絲專頁)

詳細活動時間、地點,請上品牌粉絲專頁查詢相關訊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