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能源部長:油價2019年上半應更穩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 Alexander Novak 週二 (25 日) 表示,本季度油價下跌超過三分之一,預計將在 2019 年上半年變得更加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 和俄羅斯領導的其他大型石油生產國本月初同意從 1 月起將原油總產量減少 120 萬桶 / 日,以阻止油價下跌。

Novak 在接受 Rossiya-24 電視採訪時說道,「我認為,在上半年,由於 OPEC 和非 OPEC 成員國今年 12 月的共同努力,情況將更加穩定,更加平衡」。

他還表示,沒有提議與 OPEC 舉行特別會議,並將油價下跌歸因於宏觀經濟因素。「這些是基本因素。冬季需求減少,當然還有宏觀經濟,因為我們已經看到年底全球經濟活動下滑和股市下跌」。

布蘭特價格趨勢圖 / 圖:nasdaq
布蘭特價格趨勢圖 / 圖:nasdaq
對於上次與 OPEC 合作的兩年來 (約 2016 年年底),Novak 表示,俄羅斯至少額外獲利了 1200 億美元。「這就是為什麼評估與 OPEC 國家合作對整個國家的有效性至關重要」。

據了解,Novak 這次公布的數字與前幾次公布的略有不同,因他曾於 12 月 13 日告訴 Rossiya 24 電視頻道,自協議簽署以來,俄羅斯石油公司又獲得了 2 兆盧布 (約 290 億美元),而聯邦預算收到了約 5 兆盧布 (約 729 億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