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時隔41年! 公鹿在耶誕大戰奪勝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公鹿本季在時隔41年後再度於耶誕大戰中出賽,並且是在籃球聖殿麥迪遜廣場花園大戰尼克,這樣的舞台也讓「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感到熱血沸騰,他全場狂砍30分、14籃板的佳績,最終也帶領球隊以109:95大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密爾瓦基本賽季開季打出不一樣的氣象,目前他們戰績25勝10負高居全聯盟第一,而不斷成長的「希臘怪物」Antetokounmpo正是鹿群能一路狂奔的關鍵,目前為止他場均可繳出26.2分、12.8籃板、6助攻、1.2抄截和1.4阻攻的可怕數據。

生涯首次參加耶誕大戰,Antetokounmpo顯得相當興奮,他表示這裡是籃球界最大的舞台之一,「只有特別的隊伍才會打聖誕比賽,這對我們來說是個機會,我們對此非常開心。」

而此役Antetokounmpo也的確拿出了最好的表現應戰,他在第3節獨拿11分,幫助公鹿拉開領先到16分,也鎖定最後的勝局,全場則是拿到30分、14籃板、3助攻、4搶斷、2阻攻的成績,攻防表現都十分全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