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油價下跌是宏觀面因素 俄能源部長:明年上半年趨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俄羅斯能源部長 Alexander Novak 週二 (25 日) 表示,本季下跌超過三分之一的油價,將在 2019 年上半年趨於更加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 (OPEC) 和俄羅斯領導的其他大型產油國本月稍早時同意自 1 月起將原油總產量每天減少 120 萬桶,以阻止油價下跌。

Novak 在接受《Rossiya-24 TV》採訪時說:「我認為,在明年上半年,由於 OPEC 和非 OPEC 成員國今年 12 月確認的共同努力,情況將更加穩定,更加平衡。」

他還表示,目前沒有與 OPEC 舉行特別會議的建議或說法,他將近日油價下跌歸因於宏觀經濟因素。

他說,「這些是基本面因素造成:冬季需求減少,當然還有宏觀經濟,因為我們已經見到全球經濟活動在年底下滑和股市下跌。」

布蘭特原油期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