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司機替全車準備禮物 小朋友傻問:聖誕老人是你?

▲美國一小學校車司機,替全車小朋友準備了驚喜聖誕禮物。(圖/上翻攝自網路,下翻攝自Lake Highlands 小學臉書)
▲美國一小學校車司機,替全車小朋友準備了驚喜聖誕禮物。(圖/上翻攝自網路,下翻攝自Lake Highlands 小學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正在歡慶他們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聖誕假期,而一位小學校車司機的善行吸引了所有網友的注意。德州一所 Lake Highlands 小學的校車司機簡金斯( Curtis Jenkins ),他問了每天搭他駕駛巴士上學的小朋友們,想要什麼聖誕禮物?並且真的把每位小朋友的願望都實現了,其中甚至包括一輛腳踏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金斯說,一開始他其實只是想為每天一起搭車上下學的 70 位小朋友們,舉辦一場交換禮物派對,所以他問了小朋友們各自想要的東西。但他發現有些孩子的家境可能無法負擔這些禮物,所以他最後決定乾脆自掏腰包滿足每位小朋友的願望,送上他們希望的聖誕禮物。簡金斯說,小朋友當天上車看到全車滿滿的禮物,都非常驚喜,還有人問他「你是聖誕老人嗎?」

▲(圖/翻攝自  Lake Highlands 小學臉書) ▲(圖/翻攝自 Lake Highlands 小學臉書)

▲小朋友開心展示自己的禮物。(圖/翻攝自 NBC ) ▲小朋友開心展示自己的禮物。(圖/翻攝自 NBC )

簡金斯已經擔任校車司機七年了,他說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讓每天搭乘 #1693 (他駕駛的巴士車號)的小朋友,能夠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是受關心的。簡金斯說這無關乎多少錢,「小朋友看到禮物時臉上的表情,是無價的」不僅僅小朋友感動,一位在候車處等著接小孩回家的媽媽,看到簡金斯替所有小孩準備禮物,當場也是感動地流下眼淚。那位媽媽說「他是最棒的校車司機,看到有人愛護自己的小孩,讓我覺得自己是屬於這個社區的,讓我覺得生活在這裡是有意義的。」



Lake Highlands 小學也將簡金斯的故事分享在校方臉書,校長表示,簡金斯的善行是每個人的模範,他提醒了我們世界上還是有好事在發生。簡金斯說,自己從來不會在孩子面前談論宗教。「我只是想讓他們知道,不管用什麼方式,付出關愛是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