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陽今年EPS上看7元 明年接單旺能見度已達上半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成衣廠聚陽 (1477-TW) 今年接單暢旺,第 4 季可望優於去年,全年獲利更可望雙位數年增,每股純益上看 7 元,且隨著品牌客戶生產集中化,目前訂單能見度已達明年上半年,在產品組合優化下,明年可望維持強勁的成長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聚陽今年第 4 季雖然進入傳統淡季,但今年受惠客戶下單力道強勁,加上 ASP 提升,整體訂單金額超越去年,除了推升單季淡季不淡外,也將推升全年表現。

法人估聚陽在訂單量價齊揚,全年營收將呈現近 1 成的高個位數的年增,在垂直整合效益顯現下,獲利增幅可能更大,達 1 成以上,全年每股純益上看 7 元。

展望明年,聚陽受惠品牌客戶生產集中化,加上運動機能服飾切打入新客戶,整體下單狀況優於今年同期,法人估聚陽明年業績也可望有 1 成左右的成長,在內部整合效益持續顯現下,獲利也將有 1 成以上的年增率。

聚陽今年前 11 月營收 216.86 億元,年增 5.7%,稅前盈餘 17.71 億元,年增 17.1%,每股稅前盈餘約 8.46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