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螺鮮綠公司舉辦大糧倉計畫成果發表記者會

3141715
3141715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鮮綠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07年12月26日在雲林西螺鮮綠公司舉行大糧倉計畫成果發表記者會,董事長熊亞萍表示,該公司在推廣雲林建立的優質玉米產業成果,並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大糧倉計畫,縣長張麗善表示,將水稻轉作玉米,解決稻米過剩的問題,同時提高我國糧食自給率,強化農產品食用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鮮綠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熊亞萍董事長的帶領下,以「平價、精緻、健康、安全」做為公司經營的核心價值,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優質的農特產品,多年來不斷開發、種植新品種,培育出香甜多汁的水果玉米,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也吃得健康,並發展玉米契作模式,以專業化管理及結合智慧農業無人機噴藥技術,建立安全生產及有產銷履歷認證的甜玉米。
IMG_5134 ▲鮮綠農業科熊亞萍董事長強調,鮮綠公司以專業化管理及結合智慧農業無人機噴藥技術,建立安全生產及有產銷履歷認證的甜玉米。(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6)

縣長張麗善表示,目前雲林的農業正在逐漸轉型,農產品以契作契銷的模式確保農產品價格穩定,並運用產銷履歷的認證機制,建立生產追朔,安全農藥管理的農產品。鮮綠公司是一個好的農業示範,帶領雲林的農業前進,使雲林農產品進軍國際市場,調節國內農產品生產不均的情況,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農民、農民團體、農企業公司共同加入農業轉型的腳步,發展國產優質雜糧,建構新時代的農業。
IMG_5140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將推動農產品以契作契銷的模式確保農產品價格穩定(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6)

縣長張麗善也表示,大糧倉計畫是目前政府農政單位積極推行的重要農業政策,其目的是希望可以減少水稻生產面積,轉作國產雜糧,提高雜糧自給率,強化食安,雲林縣政府也刻正積極配合政策的推動,在農產品的產製儲銷上同步發展,強化雲林農業。
IMG_5130 ▲鮮綠公司的玉米產品包裝精美(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