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霸氣!為選立委置產在基隆 千萬豪宅拿來當倉庫

▲郝龍斌為選基隆立委而置產的信義花園豪宅,如今只當倉庫用(圖/翻攝自Google Map)
▲郝龍斌為選基隆立委而置產的信義花園豪宅,如今只當倉庫用(圖/翻攝自Google Map)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被週刊爆出與未婚的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過往甚密, 2 人還到郝龍斌在基隆的「信義花園」社區幽會 3 小時。游淑慧澄清,郝龍斌這處基隆房舍只是當成倉庫,她只是單純陪郝到該處找資料。實際上該社區完工才 6 年,總價落在千萬上下,在基隆算是高檔社區。而郝龍斌僅將此豪宅當成倉庫,足見其財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郝龍斌在 2015 年到基隆參選立委,選中「信義花園」社區,為了展現深耕的決心,特別買房置產。有住戶表示,郝龍斌還舉辦入厝茶會,增加鄰里關係。根據房仲資料顯示,全社區有 26 棟建物、每棟樓有7層,全社區約有 178 戶,每戶約 40 ~ 60 坪,格局 2 房 2 廳 2 衛,郝龍斌 3 年前買屋時每坪房價約 40 萬左右,總房價約 1600 萬,這在基隆算是中高檔的物件,但對於台北出身的郝龍斌來說,並不算高價。有住戶指出,郝龍斌當時表示,基隆房價便宜,鼓勵年輕人到基隆置產。

週刊雖然爆料郝龍斌和游淑慧在這裡幽會,但游淑慧澄清說,「基隆房舍,目前郝副主席是當做類倉庫的使用;存放著許多基隆立委選舉後和離開市府後的資料、物品;他有東西要找、要給我,我就陪他去,就這麼單純。」由此可見,在立委落選後,郝龍斌似乎就放棄了這棟千萬豪宅,也忘了繼續鼓勵年輕人置產。而且,這所千萬豪宅,在游淑慧口中,也就僅僅是「房舍」。

▲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遭爆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有私情,今在臉書上以長文回應。(圖/取自郝龍斌、游淑慧臉書) ▲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遭爆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有私情,今在臉書上以長文回應。(圖/取自郝龍斌、游淑慧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