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料與女幕僚曖昧約會 郝龍斌怒斥:很無聊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2.26)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2.26)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被爆出與前貼身女祕書、台北市新科議員游淑慧過從甚密,週刊拍到郝、游二人出入一同出入高級餐廳用餐、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甚至共赴郝龍斌的基隆住處約會長達 3 小時。對此,郝龍斌今(26)日親自出面回應說,「拜託,她跟了我20幾年,像女兒一樣,我們就像一家人」,幾張照片過度影射,「不僅傷人名節,而且很無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今日舉行中常會,大批媒體早早就在黨中央門口守候,郝龍斌一到場便被媒體團團包圍。針對於週刊報導郝游二人曖昧約會,過去一向是好好先生形象的郝龍斌,罕見的臉上透出慍怒神情。

郝龍斌受訪時直接了當的說,「拜託,她跟了我20幾年,像女兒一樣,我們就像一家人」,現在幾張照片過度影射,「不僅傷人名節,而且很無聊。」不過,淑慧很勇敢主動的對外說明,也說的很清楚,說的內容他和太太都知道,「我們非常支持她。」

媒體詢問,週刊報導兩人在郝龍斌基隆的住所一待就是三小時?郝龍斌慍怒說,「對這些無聊的問題不想再做任何答覆」,並強調待會兒要去參加前海基會董事長的喪禮,希望媒體不要到喪禮上採訪這無聊的議題,以示對亡者的尊重。

媒體追問後續會不會提告?郝龍斌則不再做任何回應,隨即轉身走進常會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