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導曾曝「犯了全天下男人會犯的錯」 網友:根本神預言

▲導演鈕承澤過去一段「道歉影片」被翻出,引發熱議。(圖/YouTube)
▲導演鈕承澤過去一段「道歉影片」被翻出,引發熱議。(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2歲鈕承澤(豆導)被控對劇組女員工伸狼爪,一夕間自獲人敬重的導演,淪為遭撻伐的性侵疑犯,繼新片女助理、波霸K女及洋派辣妹後,昔遭逼迫拍裸戲的女星柯奐如,今(26)日也發文痛訴過往陰影,沒想到近日一則當年宣傳電影的自拍影片,一句「犯下了那麼多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被網友譏諷:「根本神預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自白影片瘋傳。(圖/YouTube)

鈕承澤11年前拍攝半自傳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網羅女星張鈞甯、柯奐如、丁寧等人演出,孰料,後來爆出他以「為藝術犧牲」為由,半強迫柯奐如裸身拍床戲,讓她事後坦言「很不舒服」。近日網友瘋傳一段鈕承澤當時為宣傳電影,模仿陳冠希為淫照事件所拍攝的道歉影片,對照今日身陷性侵疑雲,令人不勝唏噓。


▲鈕承澤(左)與張鈞甯合作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圖/劇照)

影片中,鈕承澤身著白襯衫,貌似誠懇對著鏡頭自白,他一一點名欲道歉對象,包括片中演員屈中恆、丁寧、張鈞甯等人,鈕承澤先是對自己在劇中重提屈中恆勒戒往事致歉,接著說不該逼丁寧去陪金主吃飯、喝酒,自責說:「我根本不是人。」


▲鈕承澤對丁寧致歉。(圖/YouTube)

至於女主角張鈞甯,鈕承澤直言:「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稱不該讓她在劇中從頭哭到尾,中段則是唱名劇中出現的各界人士,不過,近6分鐘影片裡,唯獨漏了被逼拍裸戲的柯奐如。此外,鈕承澤也在影片中向現實中的前女友道歉,透露兩人交往時「犯下了那麼多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似乎暗示曾犯下劈腿錯誤。網友看完直呼:「這個片段是神預言」、「真得很愛演」、「(模樣)很像秦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