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主場輸湖人 柯瑞說重話:這樣打我們不會奪冠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今天在聖誕大戰以101:127不敵湖人,賽後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也說出重話,直言球隊之後若是繼續照今天這樣的表現,那他們將無法奪得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詹皇」LeBron James在第3節提前傷退的情況下,勇士此役卻在末節完全崩盤,「海嘯兄弟」3人總計37投僅12中,命中率相當慘澹,大前鋒Draymond Green還6犯「畢業」,球隊最終也在主場慘輸了26分。

在受訪時Curry表示,「我們曾期待這樣的一次比賽機會,可我們卻完全敗了。我們要是打得像今晚這樣的表現,我們將不會贏得總冠軍。」

Curry今天出賽37分鐘,17投5中得到15分、5籃板和5助攻,他還指出自己不喜歡在主場表現得這麼低迷,這種感覺真的相當不好。

本賽季勇士分別在主場輸給暴龍、公鹿和湖人,而且都是大敗,Curry坦言「這是很難嚥下的失利」,對手明顯會針對他們的打法,因此球隊必須要更好的做出來調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