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帝」首談查稅風暴 直言:稅肯定要交的

▲唐國強談及查稅風波。(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26)
▲唐國強談及查稅風波。(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2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演員唐國強擁有「專業帝王戶」之稱,他過去演出《雍正王朝》中的雍正,頗受喜愛,此後時常演出帝王,形象深植人心。第七屆兩岸電視藝術節今(26)日在台舉辦,包含唐國強、「鄧小平專業戶」盧奇、《水滸傳》的孫二娘梁麗蒞臨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

談及大陸最近的查稅風波,唐國強則是認為「稅肯定要交的」,只是不解為何現在年輕一輩的演員,拿的片酬都是上億,更直言:「怎麼能給到上億?如果他一個人拿一個億,那這個戲要幾個億?」但也說,可能自己不是在主流內的範疇,所以沒有拿到這麼多酬勞。

▲唐國強出席書畫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26)

▲唐國強現場展現才華。(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26)

唐國強看到現在的現象,也說在等待國家調查,表示因為演出的題材非主流,收視沒這麼好,因此電視台的價錢都壓比較低,但他也說自己追求的是作品的本質,能不能經過時間考驗,對於小鮮肉總能拿幾個億的片酬,相當不能理解。

▲兩岸書畫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26)

問及過去有無到台灣旅遊?唐國強表示,一年多前年有跟家人一同來台,透露最喜歡台灣的鳳梨酥,也曾去故宮看看過去帝王的手摺,希望未來能以藝術,讓兩岸有更多交流,認為藝術是沒有隔閡的文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