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谷關梨山辦跨年 楊瓊瓔林筱淇「美人出浴」宣傳

▲台中市政府在谷關梨山辦跨年晚會,配合谷關溫泉區,楊瓊瓔林筱淇著浴袍泡湯宣傳。(圖/金武鳳攝,2018.12.26)
▲台中市政府在谷關梨山辦跨年晚會,配合谷關溫泉區,楊瓊瓔林筱淇著浴袍泡湯宣傳。(圖/金武鳳攝,2018.12.26)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迎接2019年,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與觀旅局長林筱淇,雙雙在上任首場記者會上,身著浴袍上演「美人出浴」,賣力為「2019搖滾谷關,幸福梨山」跨年晚會打廣告,強調市長盧秀燕就職送的小禮物「谷關空氣」,值得親自去體驗,邀請民眾「谷關跨年,元旦梨山升旗」,送舊迎新,拼經濟開創新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與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聯合舉辦的「2019搖滾谷關,幸福梨山」,將於12月31日晚間6時登場,分別在谷關與梨山各有主場;標榜全台最高的跨年晚會在梨山舉辦,有熱騰騰的原民美食與原民樂團陪伴跨年,翌日清晨再前往梨山賓館參加元旦升旗,與副市長楊瓊瓔、陳子敬一起迎接嶄新一年。

中市谷關梨山辦跨年 楊瓊瓔林筱淇「美人出浴」宣傳 ▲台中市新科副市長楊瓊瓔及觀旅局長林筱淇聯袂著浴袍為跨年晚會打廣告(圖/金武鳳攝,2018.12.26)

另一場號稱全台最暖的跨年晚會,是在谷關登場。楊瓊瓔副市長表示,谷關是全台四大名泉之一,在溫泉區泡湯加跨年,是全台僅有的新鮮體驗,將留下最難忘回憶。谷關跨年晚會卡司強,將邀請金曲獎最佳樂團MATZKA、小謝金燕舒子晨、綜藝玩很大金牌關主黃豪平,以及新時代女神劉璇和民眾一同倒數。

為了替「搖滾谷關、幸福梨山」跨年晚會打廣告,副市長楊瓊瓔和觀旅局長「大學姊」林筱淇撂下去,雙雙穿著浴袍坐在大木桶中「泡湯」,之後上演「美人出浴」,賣力宣傳。楊瓊瓔說,市長盧秀燕就任後全力拼經濟,谷關梨山是觀光亮點,市府多年來都在山上舉辦跨年活動,是全台最有特色的跨年晚會。

中市谷關梨山辦跨年 楊瓊瓔林筱淇「美人出浴」宣傳 ▲中橫封閉19年,今年11月首度開通行駛豐客865中巴公車,谷關往梨山交通便利。(圖/金武鳳攝,2018.12.26)

觀旅局長林筱淇則表示,市長就職典禮中送民眾谷關空氣瓶,把山上好空氣分享民眾,象徵市府改善空污決心,歡迎民眾親自到谷關梨山體驗,呼吸好空氣,欣賞好風景,參與精彩跨年活動,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

中市谷關梨山辦跨年 楊瓊瓔林筱淇「美人出浴」宣傳 ▲梨山柿子紅了,副市長楊瓊瓔幫忙叫賣,邀民眾上山跨年、升旗加品嘗好吃水果。(圖/金武鳳攝,2018.12.26)

尤其,中橫因921地震後封路19年,今年11月中旬首度重新通車,開放中巴865號公車上山,交通更便利,可串聯谷關梨山地區農業、文化及觀光發展。為鼓勵民眾踴躍參加梨山元旦升旗,前100名參加升旗民眾,可獲得谷關梨山限量紀念圍巾一條。另外,31日搭乘865號公車末班16:15及1月1首班6:45的民眾,將獲贈谷關七雄健步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