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談「小清新戀愛」不夠 直指周曉涵喊:想看她內衣

▲周孝安(左起)、周曉涵、林昀希、邱昊奇將出演新戲《必勝大丈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6)
▲周孝安(左起)、周曉涵、林昀希、邱昊奇將出演新戲《必勝大丈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劇《必勝大丈夫》今(26)日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周曉涵、周孝安、林昀希、邱昊奇皆出席。其中,周曉涵為了演女警,還特別接受訓練,但她認為最挑戰的部分是「跑步」,因為跑步姿勢有些怪異,總讓她成為被嘲笑的目標,她笑說:「尤其獅子座愛面子,所以我不喜歡跑步,以前念書的時候、能偷懶就偷懶。」

周曉涵透露,劇中有一場戲,是全部人要一起跑,她就想說沒人會注意到她、無所謂,結果後來要拍她的鏡頭,只剩下她在跑,結果其他警察都站在一旁笑看她。此時,林昀希更笑說:「我隔天來,導演還拿影片給我看,說妳姊姊很像在原地跑步。」讓周曉涵哭笑不得。

▲周曉涵在新戲《必勝大丈夫》飾演強悍女警。(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6) ▲周曉涵在新戲「必勝大丈夫」飾演強悍女警。(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6)

▲周孝安(左)、周曉涵(右)在新戲《必勝大丈夫》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6) ▲周孝安(左)、周曉涵(右)在新戲《必勝大丈夫》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6)

問及之前有無幻想要找女警當女友?邱昊奇則回應,「男生都會想像護士、空姐,會有人想像女警嗎?應該只是有手銬的部分。」超無厘頭發言,笑翻現場。林昀希則爆料,邱昊奇有一場裸上身、只穿內褲的戲碼,引來許多女性工作人員觀賞,笑說:「我們化妝師笑到嘴都裂了。」

▲周孝安、周曉涵、林昀希、邱昊奇將出演新戲《必勝大丈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6) ▲周孝安、周曉涵、林昀希、邱昊奇將出演新戲《必勝大丈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6)

周孝安與周曉涵則因拍戲變成好友,還時不時會故意嚇周曉涵,更被虧是喜歡讓女生「受驚」的男星。此外,林昀希、邱昊奇喜愛水上運動,還笑說可以把約會場景放在海邊,周孝安更指著周曉涵說:「我也要,我想看她代言的內衣。」但也可見證,兩人交情確實不錯。問及在劇中的親密戲碼?周孝安表示:「最多就擁抱!」超清純尺度,也讓周曉涵笑說:「我們是走小清新路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