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正式聲明:4月將分拆電子裝置和雷射事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夏普 (6753-JP) 在週三 (26 日) 招開董事會議,並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對隸屬於夏普 IoT 電子裝置集團的「電子裝置事業」的一部分,以及「雷射事業」進行分割,並將成立 2 家新的子公司。新公司將透過吸收分割來繼承,進行兩事業的子公司化,而新成立的 2 間子公司皆為夏普 100% 子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家新成立的子公司名稱分別為:

  1. 夏普福山半導體 (Sharp Fukuyama Semiconductor,簡稱 SFS)、
  2. 夏普福山雷射 (Sharp Fukuyama Laser,簡稱 SFL)。
兩家子公司預計於 2019 年 1 月設立,預定 2019 年 1 月 30 日簽訂分割契約,在 2019 年 4 月 1 日正式生效。

在進行吸收分割時,SFS 及 SFL 兩家公司皆不會交付任何股票、現金,以及其他財產給夏普,同時在 SFS 及 SFL 進行吸收分割時,有關夏普所發行的新股預約權,也不會作出任何變更,且夏普、SFS、SFL 的資本額不會有任何的增減。

SFS 業務範疇:
SFS 主要負責的業務為:半導體、半導體應用裝置模組事業、光學裝置、高頻裝置、高頻應用模組等事業。

SFL 業務範疇:
SFL 主要負責的業務為:雷射、雷射應用裝置模組等事業。

夏普今 (26) 日在東京股市上漲 3.78% 收 1042 日圓。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來源:Google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