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工程師過世 仁寶:沒有超時工作的問題

▲ 仁寶驚傳有工程師於補班日當天過世。(鉅亨網資料照)
▲ 仁寶驚傳有工程師於補班日當天過世。(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仁寶 (2324-TW) 驚傳在補班日有工程師不幸過世,據媒體報導,仁寶一名年約 50 歲的工程師,在 22 日被發現猝死在辦公室內,對此仁寶表示,工程部門並沒有超時工作的問題,也按規定正常上下班,但內部會協助處理之後的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仁寶這名年約 50 歲的工程師,在補班日當天與同事外出聚餐,結束後又返回公司繼續工作,但卻因為喝醉酒、又趴睡在桌上被嘔吐物噎住而導致窒息,根據警方表示,這名工程師似乎原本就有高血壓病史,確切死因還尚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這名工程師任職於電腦研發部門,22 日被清潔人員發現並報警,對此仁寶沒有做出多餘的回應,僅表示員工的上班時間一切正常,沒聽說有超時工作的問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