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遭爆和郝龍斌過從甚密 游淑慧:兩人情同父女

▲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遭爆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有私情,今在臉書上以長文回應。(圖/取自郝龍斌、游淑慧臉書)
▲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遭爆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有私情,今在臉書上以長文回應。(圖/取自郝龍斌、游淑慧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郝龍斌像是爸爸一樣的暖男 游淑慧:兩人情同父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26)日被爆出與前貼身女祕書、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關係過從甚密,週刊拍到郝、游二人出入高級餐廳用餐、到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甚至共赴郝龍斌的基隆住處約會長達 3 小時。對此,游淑慧出面表示,昨天接到媒體電話後,向郝市長報告此事,郝的第一反應是,「拜託,我都幾歲了?妳是我女兒耶!」,這就是他們共同的反應。

錯愕!高志鵬任立委提名協調人當下 涉貪定讞

民進黨中常會 26 日通過由立委高志鵬出任台南、彰化、金門立委補選協調小組成員當下,法院傳出高志鵬涉貪判刑定讞的消息。

2020國民黨有四個太陽? 游梓翔:相公太多人老技窮

九合一選舉後國民黨氣勢大振,面對 2020 總統大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 25 )日宣布將投入初選。最早表態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新科議員羅智強給予朱肯定,認為有意參選的人無須遮遮掩掩。但被外界稱為四個太陽的國民黨內高層,包括吳敦義、王金平等人,面對媒體探詢動態,仍然諱莫如深。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臉書發文表示,「討厭國民黨」的黨員人數也不少,因為國民黨「相公太多人老技窮」、「扭扭捏捏令人生厭」。

▲游梓翔批評國民黨「相公太多人老技窮」、「扭扭捏捏令人生厭」。(圖/資料照片)

開放陸資來台買房?王浩宇:香港已經毀了,拜託台灣不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甫就任就呼籲中央開放陸資來台買房,引發熱烈爭論。對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直呼「香港已經毀了,拜託台灣不要!」

越南旅行團來台152人大脫逃 移民署成立專案小組急尋人

4 個來台旅遊的大型越南旅行團共 153 人,分別在 21 日及 23 日入境高雄小港機場後,傳出有 152 人脫逃失蹤,僅剩 1 名導遊未脫逃,引發來台假觀光真打工的疑慮。內政部移民署今( 26 )日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並與警方循線共同加強尋人。

「最正議員」吳沛憶死會了?遭爆與許家蓓街頭牽手、擁吻

民進黨最正女議員吳沛憶今( 26 )日驚爆疑似與大她 10 歲的同黨女議員許家蓓熱戀中,不僅被周刊拍到多次和許牽手擁抱,還在街頭熱吻,甚至被爆出兩人目前已進展到同居狀態。對此,吳沛憶稍早表示,周刊說的太誇張了,強調兩人僅為好朋友,只是因為當天走路靠比較近才會被誤會。

▲吳沛憶今( 26 )日被周刊爆料密戀許家蓓,兩人在街頭牽手、擁吻。(圖/翻攝自吳沛憶與許家蓓臉書)

國台辦稱非洲豬瘟疫情穩定、不須通報 農委會:混淆視聽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大陸延燒,先前農委會曾提出要與對岸合作共同力抗防疫,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26)日表示,與台灣之間中斷溝通的原因「眾所皆知」,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表示,台灣已 5 次向對岸聯繫,但都沒有得到回應,希望國台辦不要混淆視聽。

昔遭鈕承澤逼拍裸戲 柯奐如痛訴:選擇沉默痛不會消失

52 歲鈕承澤爆出性侵醜聞,一夕自大導演淪為性侵嫌疑犯,過去對女性諸多爭議行徑亦陸續遭起底,女星柯奐如當年與他合作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爆出被半強迫拍攝裸戲,事後她坦言當時「很不舒服」,始終沉默的柯奐如,今(26)日罕見對外發聲,「如果我繼續保持沉默,多年後一定會感到後悔。」

許瑋甯爆帶球閃婚攝影師男友 經紀人正式回應了

許瑋甯在斷開與阮經天的 8 年感情後,不僅在演藝事業上有所突破,還曾問鼎金馬獎,她去年被拍到與男友攝影師劉又年交往,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如今有消息指出,許瑋甯已悄悄在 12 月 15 日登記結婚,兩人還去摩洛哥度蜜月。對此,許瑋甯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許瑋甯爆出升格人妻,經紀人否認此事。(圖/翻攝自臉書)

這些功能你會了沒 今年LINE熱門功能與貼圖排行

台灣民眾多習慣用 LINE 或是 Facebook Messenger 通訊軟體來做為日常生活聊天或工作討論用,透過這樣的通訊軟體除了可以節省過去手機簡訊或電話通訊上的費用外,也能提供更豐富的多媒體資訊,並且可以跨平台在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中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