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王俊凱「90後青春」 蘇有朋撞衫遭譏:親子裝 

▲ 蘇有朋(左)、王俊凱培養出深厚情誼。(圖/中天提供)
▲ 蘇有朋(左)、王俊凱培養出深厚情誼。(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由趙薇擔任店長,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一同前往法國小鎮開設中式餐廳,其中,蘇有朋與趙薇這對「還珠CP」睽違20年再次合體,兩人一見面就上演「五阿哥與小燕子」的久別重逢戲碼,熱情相擁寒暄,背景樂響起還珠格格主題曲,讓兩岸三地還珠迷勾起滿滿回憶,感動到不行,趙薇更興奮地說:「這輩子沒吃過朋哥做的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5歲的蘇有朋自15歲加入「小虎隊」,出道至今已30年,這回在節目遇上90後的年輕歌手王俊凱、白舉綱,三人打成一片,看似像「兄弟」般和樂融融,卻總是不經意被虧年紀大。

▲「還珠CP」蘇有朋、趙薇在全新一季《中餐廳》節目中合體。(圖/中天提供)

某日蘇有朋穿上黑白條紋上衣準備上工,卻與王俊凱撞衫,兩件上衣相似度超高,卻被白舉綱笑稱兩人是穿「親子裝」,讓原本自以為是穿「兄弟裝」的蘇有朋好無言,在當紅TFBOYS成員王俊凱面前,偶像團體「資深前輩」蘇有朋也只能苦笑認老。

▲蘇有朋製作的珍珠奶茶大獲好評。(圖/中天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