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盃/讚台灣選手打擊猛 韓教頭:但守備失誤太多

南韓京畿道隊教練李在重。(圖/黃建霖攝)
南韓京畿道隊教練李在重。(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2018台北城市盃今日進行最後一天的比賽,桃園新明國中及台東卑南國中分別獲得3、4名,而南韓京畿道隊則是在冠軍戰上演大逆轉,擊敗日本豐田、抱走隊隊史的首座冠軍。賽後,總教練李在重也對於本屆賽事的台灣選手整體表現做出點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水原梅香中學的李在重教練,執教資歷長達20年,栽培出許多職棒好手,像是現在效力於斗山熊隊的鄭秀彬就是他的愛徒。過去他也曾在2008年帶隊來台參賽,今年城市盃則是他第2次來到台灣。

從這兩次比賽的觀察來看,李在重表示台灣選手的打擊能力很優秀,尤其是力量相當不錯,但是守備上失誤較多,有些問題還是需要改進。

而對於這一屆的盃賽,李在重認為城市盃是一個水平很高的賽事,也覺得這是一個頗具規模的國際賽,他們帶著尊敬的心來學習,此次奪冠對韓國隊伍來說意義重大。

由於南韓現在天氣寒冷,因此李在重笑說,這還是他第一次在聖誕節期間比賽,也指出台灣的氣候真的很適合移地訓練,過去也常常有南韓隊伍來此移訓。

南韓京畿道隊逆轉日本豐田奪得2018台北城市盃冠軍,選手們興奮的將教練李在重舉起歡呼。(圖/黃建霖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