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合體理科太太 泛淚暢談對愛情態度

 ▲蔡依林新專輯《Ugly beauty》在探討美的定義。(圖/翻攝臉書)
▲蔡依林新專輯《Ugly beauty》在探討美的定義。(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近日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透過專輯她討論女性、審美觀,勇敢面對自己的陰暗面,日前她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她用自己最拿手的「推理方式」分析蔡依林從出道以來的心境轉折,讓人更有邏輯性地了解蔡依林一路的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新專輯在探討美的定義,理科太太藉此機會以9種層面分析蔡依林,「回首過去、不安全感、覺醒時刻、自我探索、脆弱的力量、靜心時間、夢的解析、愛情模式、美的意義。」蔡依林提到,過去她不太看鏡子,直到拍攝〈我〉的MV時,導演在一旁口白「妳辛苦了」,蔡依林看著鏡中自己不自覺爆哭,她坦言過去會一直想完成別人對她的期望,「都忘了自己到底是什麼,一直在追一個東西,卻不知道背後目的跟意義。」

▲蔡依林分享自己過去的心境轉折。(圖/翻攝YouTube)


理科太太問她:「如果看到十年前的自己,對當時的審美觀會有什麼看法?」蔡依林大方表示,覺得自己當時的眼神缺少自信,「我不知道我在幹嘛」,以前自卑的她,當別人稱讚她漂亮時,「我還會覺得別人在騙我。」

▲蔡依林分析自己夢境,就像自己過去面對愛情的態度。(圖/翻攝YouTube)


蔡依林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曾做了一個分屍愛狗屋虎的夢,醒來之後她開始拆解這場夢,她知道夢裡的每一個角色都是她的分身,而這場夢似乎說的就是自己對待愛情的方式和態度,蔡依林突然理解,「妳要對自己的快樂負責,不能等待一個白馬王子來救妳」,過去她曾經對愛情放不下,不想相信,但透過夢境發現,這些都是自己療傷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