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林熙蕾大曬爆乳泳裝 「碗公奶」更勝20年前

▲林熙蕾大曬爆乳。(圖/翻攝林熙蕾臉書)
▲林熙蕾大曬爆乳。(圖/翻攝林熙蕾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43歲的性感辣媽林熙蕾,當年憑著漂亮臉蛋和姣好身材,加上高學歷打進娛樂圈,後來出寫真集更是擄獲不少男士的心,如今即使已經是2個女兒的媽了,身形依舊不輸年輕時候,今(26)日她在臉書貼出自己穿著比基尼在游泳池戲水的照片,叫所有人眼睛一亮,因為不管是堅挺的胸部,或者白滑的肌膚,仍然不輸現在的許多女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熙蕾於7年前嫁給美籍華人企業家楊晨之後,便逐漸淡出娛樂圈,目前育有2個女兒。她日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後悔淡出娛樂圈,並坦言「如果我當初是決定工作,不看顧小孩,那我肯定、一定會後悔!」

▲▼林熙蕾大曬爆乳。(圖/翻攝林熙蕾臉書)



這從她今天帶著2個女兒到泳池戲水的愜意狀態,完全看得出來,更令人欣羨的是,她的身材依舊好到沒話說,雖然只是穿著連身式的黑色泳衣,但豐滿的上圍和東西半球,完全沒在遮掩,呼之欲出到令人心臟快跳到漏拍的地步,再加上引人注目的大長腿,根本女神無誤,讓許多網友看到噴鼻血。

有網友大讚道:「上一次看妳的泳裝還是在《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性感身材再現」、「我的天,太美了,身材讚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