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空姐彎腰“超猛服務” 露「暗黑領域」

航空公司制服太短,空姐彎腰服務時,瞬間春光外洩。(圖/翻攝網路)
航空公司制服太短,空姐彎腰服務時,瞬間春光外洩。(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搭飛機時,除了吃吃機上餐點,買買免稅商品,相信不少男性朋友會忍不住多看空姐幾眼,因為她們真的太美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航空公司也特地找來設計師,打造獨具特色的制服,希望能充份展現空姐穠纖合度的身材,以及修長的腿部線條。不過,如果制服太短,可就悲劇了!

有網友上傳一段空姐彎腰的影片到社群網站,並提問「如果坐飛機見到這種情況,你會選擇出聲提醒嗎?」引發熱烈討論。

空姐因制服太短,一彎腰屁屁全被看光光。(圖/翻攝網路)

原來這位空姐當時彎腰替乘客服務,沒想到裙子太短,腰一彎,瞬間春光外洩,屁屁都被看光光了!不少網友驚呼:「這畫面也太刺激了!」也有人認為「這畫面讓人不忍直視」。

雖說對廣大的男性朋友來說,這樣的畫面可能蠻養眼的,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這種長度的制服不恰當。今年1月就有位紐西蘭大媽投訴AirAsia,理由是制服太過性感,大媽特別在社交網站向馬來西亞議員馬納特(Hanafi Mamat)投訴,說她看到空姐彎腰露內褲,還露出乳溝,她說「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我感到很噁心!」另外,來自越南的越捷航空,也曾讓空姐在空中表演比基尼秀搞噱頭,宣傳效果十足,因此被稱為「比基尼航空」。

越捷航空因比基尼秀一戰成名,又被稱為「比基尼航空」。(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