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勢檢查結果出爐 詹皇恐將缺席數場比賽

▲聖誕大戰「詹皇」LeBron James受傷退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聖誕大戰「詹皇」LeBron James受傷退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湖人頭號球星「詹皇」LeBron James昨天在對勇士的比賽中受傷離場,今(27)日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並無大礙,不過他恐將缺席之後的一些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在昨天比賽的第3節一次籃下進攻時不慎受傷,雖然檢查結果顯示並不嚴重,但湖人球團不敢大意,根據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報導,James已經被放進每日觀察名單,確定不會在今天對國王的比賽中出戰。

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過去也曾經受過腹股溝的傷勢,而他也對James給出過來人的經驗,要後者不要急著付出,「你必須要當心,這是我的經驗,你必須確保傷勢不要有任何的加重。這樣的傷勢,你真的不能倉促復出。這是我的感受,因為(腹股溝)是一個很脆弱的位置。」

而湖人主帥Luke Walton也有相同的意見,他說,「很顯然,我們希望他盡快復出,但是我們將會對他的復出保持謹慎。」

James上賽季完成生涯首次打滿82場全勤的壯舉,而本賽季因為生病他也確定無法再次完成此一紀錄,不過對湖人來說,他能保持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