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G不秀武器改放俊照 孫安佐秒擁迷哥迷妹

▲孫安佐儼然成為新一代網紅新秀。(圖/YouTube)
▲孫安佐儼然成為新一代網紅新秀。(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涉犯恐攻被逮,日前被遞解回台,回家第5天便在YouTube上傳一支健身影片,大秀精壯美肌,網友反應出奇熱烈,他也順勢預告將再推出新作品,果真今(27)日凌晨PO出最新力作,當中他大啖大腸麵線,好友也當助手表演爬牆特技,最後不免俗示範幾下健身動作,片末更宣傳開通新IG,雖然僅釋出2張照片,但已有9百多名追蹤者,有網友不諱言已被孫安佐圈粉,儼然成為新一代網紅新秀。

孫安佐今公布一則名為《VLOG XX 不專業健身 XX 動漫評論 (上集)》的影片,6分18秒影片由他在康橋國際學校的同學Ian掌鏡,片中先是特寫孫安佐享用大腸麵線的吃相,途中Ian問:「跟聯邦監獄的食物比,哪個比較好吃?」孫安佐沒好氣回,「當然是大腸麵線」,還虧好友問這什麼蠢問題。

▲孫安佐大啖大腸麵線。(圖/YouTube)

填飽肚子後,孫安佐與Ian到公園進行一項「實驗」,開始前他先示範一段高難度「空中漫步」,只見孫安佐輕鬆拉著單槓,僅靠臂力左右移動身軀,讓人驚訝他的肌力,暖身完畢,孫安佐要Ian使用一項特殊道具,是他當時在就讀康橋時參加科展的作品,畫面中可見Ian拿著兩只看似大型磁鐵的吸盤,試圖爬上一面鐵柱,可能是道具故障,試了兩次以失敗收場。

影片最後,孫安佐身著背心出現在健身房,以專業教練口吻,解釋將試範3個「囚徒健身」的動作,他自若的做了幾健身動作,再次展現好體力及健碩體態,並要網友踴躍訂閱自己的頻道,片尾還附上個人IG帳號,最後寫下「下集預告」,結束這支影片。

▲孫安佐新影片回響熱烈。(圖/YouTube)

也許決心朝網紅之路邁進,孫安佐有意放棄先前秀出槍械照、打靶影片的舊的IG,於近日重新設立一個新帳號,其中分享兩張照片,一張為日本知名動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女角「小鳥遊六花」的雜誌封面照,一張則是在25日PO出的個人帥照,新IG至今有1049位粉絲追蹤,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好帥!已戀愛」、「實力派新偶像!館長的身材+發明家的腦袋」、「你的影片真的優質,看完直接圈粉」、「看到影片就來追隨了」,人氣不輸線上網紅。

▲孫安佐新IG秀個人帥照。(圖/IG)

▲孫安佐新IG放上最愛的日本動漫女角照。(圖/IG)

▲孫安佐開通新IG。(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