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鍵盤好用是關鍵 選擇電競筆電原來有這些好處

▲聯想推出 Legion Y730 筆電,特別的就是 Corsair iCUE RGB 背光式鍵盤。(圖/廠商提供)
▲聯想推出 Legion Y730 筆電,特別的就是 Corsair iCUE RGB 背光式鍵盤。(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選購筆電除了要先考量預算與品牌情節,再來就是攸關系統效能的規格,不過若空有不錯的效能與舒適的螢幕,但是鍵盤卡卡不順手也是白搭,現在有不少電競筆電廠商開始著重在鍵盤的設計,只要求文書用的消費者不要因為廠商主打電競就錯過這類的產品,電競筆電還能兼具影音作業的效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聯想推出的 Lenovo Legion Y730 筆記型電腦,提升舒適的 15.6 吋螢幕設計,最特別的就是 Corsair iCUE RGB 背光式鍵盤,讓產品可以同時符合遊戲玩家的靈敏度操控需求,以及文書作業的舒適手感。

該產品採纖薄輕巧的全鋁金屬機殼,螢幕顯示設定可達 300 nit 的亮度及高達 144 Hz 的更新率,CPU 為 Intel 第八代 Core i 系列選擇,高搭載 6 個核心及 12 個執行緒,獨立顯示晶片則是採 NVIDIA Pascal GPU,並配置 16 GB Corsair 超頻記憶體,因此最適用於高端遊戲及專業級內容創作。

產品還具備可自訂的 RGB 燈號效果,組合可多達 1600 萬;而 Corsair iCUE RGB 背光式鍵盤具備反應靈敏的特性,能百分百防鬼影,且配備六種自訂「Y」巨集按鍵及 RGB 暖流燈號,色彩也都能自訂,組合也是多達 1600 萬款,相當適合愛炫的遊戲玩家。

▲產品還具備可自訂的 RGB 燈號效果,組合可多達 1600 萬。(圖/廠商提供)

▲Y730 筆記型電腦配備的全尺寸鍵盤。(圖/廠商提供)

除了聯想積極經營電競市場外,在電競領域耕耘很久的華碩電腦也是電競筆電品牌中的佼佼者;華碩電腦今( 27 )日宣稱,原先預估第四季出貨年成長上看 5 成的 ROG 電競筆電,隨著新一代 ROG Zephyrus S、TUF Gaming FX 系列等新品推出提前達標並超越預期,可見電競筆電市場的競爭是如此的激烈!

▲華碩ROG Zephyrus S電競筆電剛推出據悉就頗熱賣。(圖/廠商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