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養棕熊4年反被吃掉 發現時只剩骨頭慘死

▲俄羅斯發生一件慘案,而兇手是死者所養的棕熊。(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發生一件慘案,而兇手是死者所養的棕熊。(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俄羅斯發生一件慘案,而兇手是死者所養的棕熊!俄羅斯一名獵人謝爾蓋·格里戈里耶夫(Sergey Grigoriyev),在 4 年前檢到了兩隻小棕熊,之後將其中一隻賣掉,而自己留著一隻並養在自家附近的郊區。沒想到 4 年後長大的棕熊竟然攻擊了獵人,警察發現時獵人已被吃到「只剩骨頭」,死狀悽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一名 41 歲的獵人謝爾蓋飼養了這隻叫 Vorchun 的小棕熊,是為了一個叫「熊餌站」的地方,目的是用棕熊當真的掠食者,好讓人類訓練狩獵犬,而據說這種熊餌站因為殘忍而臭名昭彰。

▲俄羅斯獵人將棕熊養在自家附近的郊區。(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近日謝爾蓋的親戚打電話給他時卻沒人回應,因此感到有些奇怪,而決定到謝爾蓋的家中查看。沒想到一接近他的家就發現有一隻棕熊在附近徘徊,而且他們也被棕熊攻擊,幸好親戚有帶著一隻狗,於是他的親戚就趁狗狗和熊纏鬥時趕緊逃跑,之後隨即報警處理。

警察到謝爾蓋的家中查看時,發現了謝爾蓋和兩隻狗的骨骸,一隻是謝爾蓋自己養的狗,而另一隻就是保護親戚的狗,而後沒多久警方也在附近發現棕熊 Vorchun ,並將牠射殺。

▲棕熊吃掉了獵人和兩隻狗,警方到場時只發現骨骸。(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報導,過去謝爾蓋就曾被飼養的熊所攻擊過,朋友也曾建議他放生不要飼養這麼危險的大型動物,但謝爾蓋並沒有聽朋友的建議,才釀成現在的悲劇。

報導出來後也有許多國外網友表示看法,「不要責怪熊,他可能是被主人多年的虐待和監禁才做出這樣的行為」、「如果棕熊連狗都吃了那應該真的是餓到極點」、「我猜是主人虐待棕熊而且讓牠飢餓」、「牠們被稱做野生動物是有原因的,牠們不會像狗一樣被馴服,牠只是做了本能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