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18登場 2019年喜迎榮耀

▲澎湖國際花火秀明年除了絢爛煙火之外也將融合科技及燈光藝術打造震撼視覺效果(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國際花火秀明年除了絢爛煙火之外也將融合科技及燈光藝術打造震撼視覺效果(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27日公布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18日至6月24日華麗登場,依照往年慣例每週一、四在馬公市觀音亭施放,同時配合節慶連假期間,預計增加5月12日(母親節)及6月8日(端午連假)等加場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112706
▲澎湖縣政府公布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18日至6月24日華麗登場(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長賴峰偉日前在就職記者會中已經表示,花火節是澎湖觀光的重要賣點,但是受限於環保與節能減碳的思維,澎湖縣政府會思考轉型,2019年國際花火節將限縮在4-6月來舉辦,並嘗試納入其他創意元素,希望吸引更多觀光客,讓澎湖花火節兼具創新與環保,與時俱進;同時7月以後將規劃「水舞」活動,再次擦亮澎湖觀光招牌。

縣府旅遊處進一步說明,花火秀明年將有新規劃,除了絢爛煙火與浪漫虹橋交相輝映的美麗魅力之外,縣府也將融合科技及燈光藝術打造震撼視覺效果,搭配精心挑選的音樂曲目帶來全新聲光體驗,並連結篤行十村、馬公商圈及周邊產業聚落,串聯澎湖知名活動據點延伸為帶狀旅遊線,全面擴大活動效益。

2019年澎湖花火節亦將延續往年頗受好評的主題之夜規劃各式不同主題演出節目,伴隨著徐徐晚風,集結在地特色表演團體及知名藝人為遊客獻上精彩節目,讓每位蒞臨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遊客都能感受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澎湃的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