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孫安佐開金口講滿6分鐘 「中二口吻」意外征服網友

▲孫安佐儼然成為新一代網紅新秀。(圖/YouTube)
▲孫安佐儼然成為新一代網紅新秀。(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自美闖禍遭遣返回台,返台後重啟YouTube個人頻道,先是放上一支健身影片,大露健美身材,今(27)日凌晨他再發續作,上傳名為《VLOG XX 不專業健身 XX 動漫評論 (上集)》的新影片,外界也終於清楚聞見孫安佐本人「金嗓」,有網友力讚:「聲音滿可愛的,反差萌」,意外掀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開金口與網友互動。(圖/YouTube)

孫安佐先前關押第29天,首度出庭面對媒體,當時他對著鏡頭大喊:「我只想看動漫」、「感謝支持我的朋友」等語,回台後都僅透過社群,用文字與外界互動,首支健身影片也只是秀秀肌肉,沒有開口說話,而今晨曝光的第二支影片,孫安佐難得「開嗓」當起主持人,以網紅之姿與好友一搭一唱,當中大展「單槓漫步」、以科展作品作實驗,以及再次示範健身動作,影片內容可說十分多元。


▲網友讚孫安佐聲線迷人愛。(圖/YouTube)

由於不少網友第一次聽到孫安佐發聲,對於他鮮肉體態搭上天真童顏,加上略帶鼻音的「中二口吻」,意外「收服」不少男女網友,紛紛大讚:「安卓的聲音滿可愛的,反差萌」、「天啊~我被圈粉了,也太呆萌了~」、「安佐其實蠻可愛的啊」、「X!優質!先設定搶先看了」、「聲音好柔和...戀愛了」,好評不斷。

8448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孫安佐儼然成為新一代網紅新秀。(圖/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