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龍婆2019驚世預言 普丁遇刺、亞洲大海嘯

已故保加利亞失明預言家萬加,因曾準備預測911恐怖攻擊、日本311大地震、英國脫歐等事件而聞名於世。(圖/翻攝網路)
已故保加利亞失明預言家萬加,因曾準備預測911恐怖攻擊、日本311大地震、英國脫歐等事件而聞名於世。(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去世22年、有「歐洲龍婆」之稱的保加利亞已故失明預言家萬加(Baba Vanga),在生前留下對未來世界的預測,針對2019年,她預言美國總統川普會染上怪病而失聰,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遭暗殺,歐洲將會遭遇經濟崩盤,亞洲則會面臨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海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於1911年的萬加,12歲時在一場暴風中失去了視力,但卻因此獲得了預知的能力。她在1996年因乳癌去世,享壽85歲。她因"神預言"準確度高達85%而聞名於世。

萬加年幼時突然失明,之後就獲得了預知能力。(圖/翻攝網路)

根據萬加留下的預言,川普在2019年將會染上怪病,導致他出現噁心、耳鳴、腦損傷和喪失聽力的症狀。此外,川普家族中一名成員將會死於車禍。巧合的是,萬加預言的這些症狀,不禁令人聯想起美國駐古巴和中國的外交官,過去曾一度出現耳鳴和聽力受損的症狀,當局一度懷疑他們遭聲波攻擊,也有可能是因為被竊聽或監視,造成過度暴露於電磁輻射之下所引起的症狀,但無法查出確切原因。

歐洲龍婆預言,美國總統川普在2019年將染上怪病失聰,家族也有一人將死於車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萬加也提到,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遭到暗殺,殺手是自己安全團隊的內部人員。據說普丁對此早已作出準備,他過去曾透露,自己曾四次成為暗殺對象,能活到現在,全是因為身邊有一群訓練有素的狙擊手,而且他總會親自安排保安。萬加的預言也指出,將會有一顆巨型隕石襲擊俄羅斯。

歐洲龍婆預言,普丁2019年會被身邊的安全人員暗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預言提到,一場毀滅性的大海嘯將會席捲亞洲,巴基斯坦、印度、中國、日本和印尼都會遭到嚴重摧毀。此外,歐洲在2019年則會經濟崩盤,外界推測,英國將在2019年3月29日脫歐,一旦英國脫歐,很有可能對歐洲經濟造成重大衝擊。

過去萬加曾預言2010年阿拉伯之春、911恐怖攻擊、南亞大海嘯、日本311地震、福島核災、第44任美國總統(歐巴馬)是非裔人士,以及英國脫歐等事件。不過,雖然萬加的預言準確度達85%,但也有失靈的時候。比方說,她預言歐洲在2016年年底將不復存在、歐巴馬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以及2018年中國將取代美國成為超級大國,這些事後都證實與事實不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