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爆三年探女37天 網友怒譙怠忽母職

▲女星楊冪是大陸影視圈一線花旦。(圖/微博)
▲女星楊冪是大陸影視圈一線花旦。(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女星楊冪是大陸影視圈一線花旦,22日她透過官博發出聲明,宣布與結縭4年的港星劉愷威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關於婚變的相關爆料也不斷出現,近日有港媒指出,楊冪與4歲愛女「小糯米」,三年間相處時間竟只有37天,被砲轟根本怠忽母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楊冪是童星出生,4歲就在電視劇露臉,走紅後人氣一路攀升,片約、代言等邀約接踵而至,讓她荷包賺滿滿,也有了「陸劇女王」封號,即便與劉愷威結婚,演藝工作依然忙碌,光今年就有2部電視劇、1部電影上檔。

▲劉愷威(左)、楊冪結束4年婚。(圖/微博)

近日就有港媒踢爆,楊冪婚後因工作在港、陸兩地跑,女兒「小糯米」則定居香港,平時由公婆負責照料,鮮少看見她與女兒同框畫面,質疑她為了搶錢放掉照顧孩子的責任,讓網友砲轟根本就是「放生小糯米。」

甚至有網友計算楊冪2016到2018年回港時間;2016年23天、2017年8.5天,今年更只有5天待在香港,三年來與女兒相處時光,加總後僅僅37天,被不少人批評有失母職,不過有網友反譏曝光的探親次數來源為何?認為母女兩私下相處誰會知道,「楊冪每次回家你們是都有看到嗎」、「難道回家還要報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