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婚宴29日浪漫登場 齊聚28位兒童台哥哥姊姊

▲香蕉哥哥、草莓姊姊將在台宴客。(圖/修毅提供)
▲香蕉哥哥、草莓姊姊將在台宴客。(圖/修毅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香蕉哥哥、草莓姊姊在相戀四年後,於三月在沖繩舉行浪漫婚禮,兩人也將在本月29日在君悅飯店宴客,此次婚禮將會是yoyo家族最大的盛會,號召28位哥哥姊姊大集合,無論是現任還是退役的哥哥、姊姊們都會聚首一堂,「香草」也算是yoyo家族第一對配對成功的夫妻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兩人在交往時期相噹低調,就連今年3月19日在沖繩舉辦的婚禮,也瞞過了所有演藝圈的好友們,都是看到新聞後才知道此事,好友們直呼:「你們太不夠意思了!居然可以瞞了我們這麼久!」

▲香蕉哥哥、草莓姊姊婚紗照。(圖/修毅提供)

▲香蕉哥哥與草莓姊姊祕戀許久。(圖/修毅提供)

此次的婚禮兩人都有給對方驚喜,就連彩排都是分開進行,深怕被對方知道,婚禮的流程表也分了三份不同的版本,可說是保密到家。香蕉哥哥說這次會選在年底結婚,也是希望能夠在2018可以有個happy ending,也把幸福分享給大家!

▲香蕉哥哥與草莓姊姊先前在沖繩舉辦婚禮。(圖/修毅提供)

▲香蕉哥哥與草莓姊姊感情甜蜜。(圖/修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