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白髮魔女殺夫伴屍20年 家暴毀了她一生

日本老婦人小池淺江因不堪丈夫長期家暴,最後拿刀殺死了丈夫,並且伴屍長達20年。(圖/翻攝網路)
日本老婦人小池淺江因不堪丈夫長期家暴,最後拿刀殺死了丈夫,並且伴屍長達20年。(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79歲的日本老婦人小池淺江在1996年前殺害自己的丈夫,並且伴屍長達20年,直到丈夫都化成了一堆白骨,才在2017年向警方自首,全案跟著曝光。近日案件開庭審理,法官發現,小池會變成殺人魔,是因為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導致內心扭曲,最後崩潰犯下這起震驚日本的殺夫案,最後僅判處小池5年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9歲的小池淺江因為滿頭白髮,又被稱為「白髮魔女」,她住在愛知縣豐川市,1996年拿刀刺死了丈夫。根據警方調查發現,小池下手兇狠,幾乎刀刀見骨,可見她當時已經殺紅了眼,之後她把丈夫的屍體藏在家中,就這樣伴屍20年。其間也有鄰居留意到,小池先生似乎不見了,也不見小池淺江積極尋找,就這樣,再也沒人見過小池先生。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小池淺江在庭上供稱,自己長期遭到丈夫家暴,就連懷孕時也被踢肚子痛毆。老公退休後賦閒在家,天天對她拳打腳踢,實在忍無可忍,才會痛下毒手。小池淺江的長子也出庭證實,所有的錯誤都是爸爸造成的,媽媽只是受害者。

全案在26日宣判,法官認為,小池淺江會成為外人眼中的「殺人魔」,是長期家暴所致,因此判她5年徒刑,並希望她出獄後,能和兒子共享天倫之樂,安享晚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