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還有房 首家希爾頓逸林酒店搶年底前開幕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28 日正式開幕,部分高樓層房型能遠眺台北 101 。(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2.27)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28 日正式開幕,部分高樓層房型能遠眺台北 101 。(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2.27)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全台首家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 28 日正式開幕,地點就位在中山區星級酒店一級戰區,整棟建築物 14 層共 106 間客房,部分高樓層房型能遠眺台北 101 ,跨年夜當晚還有空房提供預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GP4470
▲大廳兩座玻璃溫室則展示價值不斐的「木化石」,一旁的花與蝴蝶則象徵台灣生生不息的自然生態意象。(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2.27)

IMGP4468
▲旅客入住都能獲得一份溫熱巧克力餅乾。(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2.27)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 28 日正式開幕,承襲該品牌傳統服務精神,旅客入住都能獲得一份溫熱巧克力餅乾,源自獨家配方,每塊餅乾都含有 20 顆的巧克力豆;大廳兩座玻璃溫室則展示價值不斐的「木化石」,一旁的花與蝴蝶則象徵台灣生生不息的自然生態意象。


▲酒店共有106間客房,共有4種房型。(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2.27)

IMGP4476
▲每間客房皆配備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2.27)

飯店共有 106 間客房,以木質調為主風格簡約為主要設計,分別有逸林客房、林隅客房、林隅套房與天逸套房 4 種房型,每間都配有浴缸及免治馬桶,沐浴備品則為知名香氛品牌瑰柏翠。其中, 11 間可以看到台北 101 ,目前跨年夜當晚還有空房提供預定。飯店另有全日餐廳、大廳酒吧、健身房與頂樓空中花園。

IMGP4485
▲每間都配有浴缸及免治馬桶。(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2.27)

IMGP4487
▲沐浴備品為知名香氛品牌瑰柏翠。(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2.27)


▲部分高樓層房型能遠眺台北 101 ,跨年夜當晚還有空房提供預定。(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8.12.27)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總經理吳維寧表示,希望吸引更多會員入住,同時積極利用品牌優勢來爭取歐美、日本商務旅客。中山區一向為旅館一級戰區,營運首年的目標平均住房率為 6 成,平均房價落在 6,000 元至 7,000 元區間,未來希望能朝向平均住房率 9 成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