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眼球運動」春聯曝光 支持者30分鐘狂掃3500張

▲高嘉瑜日前PO照表示要放在春聯上,今日春聯樣式公布,短短 30 分鐘就有 800 人索取。(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2018.12.27)
▲高嘉瑜日前PO照表示要放在春聯上,今日春聯樣式公布,短短 30 分鐘就有 800 人索取。(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2018.12.2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政治人物也開始準備印製春聯發放,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臉書 PO 照,希望粉絲幫她挑選放在春聯上的照片。今( 27 )日春聯樣品照曝光,選舉時備受討論的「眼球運動」也被印上春聯,引發熱烈討論, 30 分鐘就有 800 人填表單索取超過 3500 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 23 日 PO 出四張照片,表示要用來製作春聯,只見她穿著淺黃色上衣,綁著招牌公主頭,俏皮地嘟嘴、抱著小豬玩偶微笑,還學起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招牌動作「抓頭」,也沒忘了選舉時引發話題的「眼球運動」。

高嘉瑜今日在臉書公布春聯樣式,分別有「甜笑抱小豬款」和「眼球運動款」,同時公開索取方式,支持者只要填表註明款式和份數,並將寫好姓名、電話、地址附上 6 塊郵資的回郵信封寄到服務處即可索取。

▲高嘉瑜的春聯有兩種款式。(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2018.12.27)

消息公布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我覺得貼在門口半夜會被偷走」、「想直接去服務處拿 ,哈哈哈」、「眼球運動這張好啊」、「可自己去拿嗎。離妳超近」、「貼眼球的我怕我媽一個人在黑暗的角落哭泣」,還有高雄、台中、澎湖甚至香港、大陸的網友詢問能否索取,足見她的超高人氣。

春聯開放索取後,不到 10 分鐘已有 200 人來信, 30 分鐘就有 800 人索取超過 3500 張,讓高嘉瑜驚訝直呼「數量很有限可能會秒殺」、「如果不能填表就是秒殺了」,也呼籲「經費有限,請大家不要浪費」,至於想要自取的支持者,高嘉瑜則說不需填表單,印好後會公布自取方法。

▲高嘉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2018.12.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