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工控需求 禾伸堂擬建新廠 MLCC產能將增6成

▲ 禾伸堂擬擴MLCC產能。(鉅亨網資料照)
▲ 禾伸堂擬擴MLCC產能。(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被動元件廠禾伸堂 (3026-TW) 今 (27) 日公告,將擴建 MLCC 新廠,公司表示,主要是因應工控客戶需求成長,新廠預計 2020 年中完工投產,整體月產能將增加 6 成,達 16 億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禾伸堂指出,雖然近期美中貿易戰情勢依舊不明朗,整體大中華區的客戶拉貨依舊保守,但在工控應用方面,的確有看到客戶的需求浮現,因此決定建廠。

禾伸堂今年上半年才斥資 9000 萬元,在桃園龍潭廠附近買地,新廠將以自地委建的方式興建,雖然現在還在決定廠商的階段,但預計最快 2020 年中可望投產。

依照公司規劃,預計新廠月產能 6 億顆 MLCC,若加上現有的桃園龍潭廠、宜蘭利澤廠共計 10 億顆的月產能,屆時禾伸堂總產能將達 16 億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