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曬邪惡視角 裸露底褲驚見一根Q毛!

 ▲T妹擁有傲人E奶。(圖/翻攝臉書)
▲T妹擁有傲人E奶。(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辣模T妹擁有傲人E奶,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性感美照,作風大膽獲得大批粉絲追隨,7月時產下一子Joseph,升格人母後性感程度不減,近日她在臉書PO出自己做好的指甲光療,意外露出「一根毛」,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在臉書透露她去做指甲光療和SPA療程,價格便宜還能享受貴婦級待遇,並附上3張圖給粉絲見證,只見她躺在床上,性感擺弄身體,露出粉色腳指甲,其中一張她手放在私密處,小露底褲卻意外看到「一根Q毛」,讓粉絲興奮:「害我流滿地口水。」

▲T妹露出性感指甲。(圖/翻攝臉書)


照片中,T妹張開雙腿,露出粉嫩肌膚連蕾絲內褲也放送養眼,曼妙的身材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T妹的「神秘三角洲」附近,竟有一根捲毛,疑似恥毛不小心外露,仔細一看原來是衣服上的線頭,讓T妹害羞說道:「我以後會修好修齊…免得炸開,大家扮演柯南精神,連Q毛的身世背景都挖出來!讓它很害羞。」

▲T妹露出「一根Q毛」。(圖/翻攝臉書) ▲T妹擺出性感姿勢,敏感部位竟然露出「一根Q毛」。(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