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內紙杯接尿惹議 男童媽媽發文道歉還原真相

▲一名男童在春水堂用餐時突然尿急,媽媽竟站在兒童椅上小便並用紙杯接尿,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8.12.26)
▲一名男童在春水堂用餐時突然尿急,媽媽竟站在兒童椅上小便並用紙杯接尿,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8.12.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春水堂目睹驚人一幕,有男童突然想尿尿,母親竟讓他站在兒童椅上當眾小便,自己則用紙杯接尿,影片 PO 網後引發熱議,男童母親則要求發文者道歉否則提告,事後原 PO 也刪除貼文並道歉,但網友們仍一面倒地大罵男童母親。今(27)日男童母親也發出 800 多字的聲明還原真相並道歉,強調小孩是無辜的,希望大家停止散播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 PO 出男童母親的道歉聲明文,表示原本的影片只擷取了一小段畫面,誤導網友「覺得我們是理所當然的在當下發生這些事情」,新聞報導的也和事實不符,小孩並非站在餐桌上小便,她們也不是拿該店重複使用餐具來接尿。

男童母親提到,兒子是個上廁所會告訴大人的小孩,她帶孩子出門也會自備尿袋,不會讓小孩隨地上廁所,當天是孩子太晚告訴她需要上廁所,自己卻一直找不到尿袋,孩子又說要尿出來了,為了避免尿出來造成店家的困擾,又來不及把孩子抱到地上,情急下只好叫小孩站在兒童椅上,並隨手拿起該店給小孩用的免洗杯應急,之後也立刻把杯子拿到廁所處理掉。「當下因太緊急而用了錯誤的方式處理小孩的問題!造成周遭的客人不舒服的感受,以及後續新聞報導而造成店家的困擾,在此真心誠意的跟當時在場的民眾與店家表達最深的歉意!」

男童母親表示,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媽媽,也在努力學習當一位母親,得知影片被散播時,看到影片中清晰可見小孩的臉孔,當下心情相當憤怒,所以第一時間才會有情緒上的發言,但小孩是無辜的,大人的過錯她會虛心檢討、道歉,請網友們停止散播小孩的影片和照片。

男童母親也感謝原 PO 刪文並道歉回應,「雖然傷害已經造成了,但相信你我都已經因為這件事情上到一門社會課!讓我們彼此學習很多」,並表示此道歉文發布後,自己將不再回應此事,把和諧還給這個溫暖的社會。

▲男童母親聲明全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2.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