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金秘書」朴敏英見面會 1月登台獻驚喜

 ▲朴敏英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圖/翻攝IG)
▲朴敏英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女演員朴敏英,一直是韓國戲劇圈收視率票房保證,2018年再度憑著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將演藝事業人氣推上更高峰。2019年1月20日她將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3樓舉行見面會《Park Min Young 2019 First Fanmeeting-My Day In Taipei》,不僅全場都能與朴敏英近距離擊掌,還有機會與朴敏英合照、獲得親手簽名海報等多項福利,她還特別再為台灣全場粉絲特別準備了神秘小禮物,首次來台灣就準備送出這麼多,可見誠意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出道13年來,人生首場海外見面會獻台灣。(圖/亞士傳媒提供)

閻奕格昨(26)日在香港舉辦個人音樂會,特地邀請曾與她在《聲林之王》合唱的泰國13歲小妹妹Gail Sophicha擔任嘉賓,現場重現《你啊你啊》。日前兩人在《聲林之王》合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僅僅2天就衝破百萬點擊率,同時她也透露,下週她將會到泰國曼谷ICONSIAM與Gail三度合體,在跨年倒數演出。而這次音樂會最令閻奕格感動的是,父母與弟弟都前來欣賞她的演出,在耶誕節假期中有著家人的陪伴,倍感溫馨。


▲閻奕格邀請泰國13歲小妹妹Gail Sophicha擔任嘉賓。(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9台中跨年晚會」將在后里麗寶樂園舉辦,邀請到性感天后安心亞,她將會挑戰16分鐘不斷電的勁歌熱舞,她也透露服裝絕對誠意十足,以往都是循序漸進「慢慢脫」,她說那樣太熱,「今年要穿透視裝」。而她今年接了三場跨年表演,坦言「很緊張,怕塞車!」,也意外地透露了往年的趕場崩潰事跡!「2019台中跨年晚會」除了伍佰、盧廣仲、八三夭、茄子蛋、鼓鼓 呂思緯之外,還有金曲歌后艾怡良、許富凱、陳芳語、李千那、宏正、方泂鑌、白安、無雙樂團等卡司,由阿KEN、謝忻聯手主持。


▲安心亞將在跨年晚會挑戰16分鐘不斷電的勁歌熱舞。(圖/三立提供)

「戲劇男神」張立昂8月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1》,今宣布將於明年3月9日舉辦個人首場音樂會《感應 張立昂》。從戲劇圈發展的張立昂,一直有著創作歌手夢,直到演出台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獲得演唱主題曲的機會,讓張立昂開始踏上音樂之路。首場Legacy音樂會《感應 張立昂》,除了EP當中的歌曲之外,張立昂還準備了全新單曲、精選翻唱曲目以及近距離互動的小遊戲,要粉絲感受他對音樂的用心。


▲張立昂將在3月9號舉辦音樂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基隆市政府將舉辦「BigBand基隆跨年晚會」,由董事長樂團擔任壓軸演出。第61屆葛萊美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董事長樂團專輯《祭》將與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等共同角逐「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主唱吉董表示:「這個榮耀是屬於蕭青陽老師的。」這也是蕭青陽第5度入圍,日前他也表示格外感謝董事長樂團,「因為他們的創作激發我很多的創作靈感。」第61屆葛萊美獎當晚董事長樂團將與「饒舌天王」肯卓克拉瑪、「樂壇冠軍王」德瑞克、女神卡卡、泰勒絲、賈斯汀、芭芭拉史翠珊等巨星步上星光紅毯。但他也感嘆,台灣文化的美,自己人看不到,反而要透過國外獎項來肯定,而當晚服裝造型董事長樂團將穿出全新台式美學讓全世界看見,令人十分期待。


▲董事長樂團與BTS防彈少年團葛萊美對決。(圖/新世紀整合行銷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