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週三大漲後 道瓊指數期貨盤前回檔逾300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12 月的華爾街大幅起伏。新年之前僅剩三個交易日,投資人仍需審慎以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三,美國股市大幅上漲,助使 S&P 500 擺脫了空頭市場。道瓊狂漲 1086 點,或 5%,S&P 500 亦大漲 5%,Nasdaq 漲幅達 5.8%。

昨日的亮麗漲勢,助使美國股市收復了本月初以來的部份跌幅。但 12 月以來,道瓊仍下跌約 10%。

週四盤前交易中,道瓊指數下跌逾 300 點。全球股市則錯綜。

亞洲股市今日收盤錯綜。香港恆生指數下跌 0.67%,上海綜合指數收低 0.61%。日經指數大漲 3.88%。

歐洲股市在渡過二天耶誕節假日後,今日恢復交易。早場交易中,英國股市下跌 0.8%,德國股市大跌 1.58%。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1:30 美國將公布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

台北時間 23:00 美國另將公布 12 月消費者信心指數與 11 月新屋銷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