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點名必買保養品 品牌商超佛心降價

▲小紅書點名必買保養品  品牌商超佛心降價!(圖/公關照片)
▲小紅書點名必買保養品 品牌商超佛心降價!(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系保養品因為適合東方女性膚質,加上從包裝到香味的細膩質感,一向受台灣女生歡迎。但是較高的價格往往都要忍到出國或是周慶才能下手。進駐台灣已經20年的黛珂在年末周慶結束之後給大家一個大驚喜,從品牌入門經典款到貴婦級神霜通通一起降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打造肌膚「肌感度」為品牌精神的黛珂,強調透過舒緩宜人的香氛,和深度滋潤的質地,讓肌膚在全然的放鬆下呈現光彩奪目的完美膚質。在小紅書上最被受到好評討論的,就是已經有近30年歷史的AQ系列。

首創「先乳後水」獨特保養工序的業者強調,透過乳液優先,能快速柔軟且平滑肌膚角質層,引導後續水分保養更能順利滲透至肌膚底層。一向受到名媛貴婦、美容達人好評的AQ系列不但是初入門品牌的必買商品,更是讓長期粉絲興奮尖叫的一系列降價商品。

在每天晚上清潔臉部後,先在曇花香氛下使用質地輕柔的AQ甦活柔膚乳柔軟肌膚,接著使用富含高濃度白樺水的AQ甦活潤膚露,讓肌膚呈現飽含水分的上質透明感。

專櫃品牌的頂級系列保養品,一向是傾盡品牌最精華的技術,才能在市場立下口碑;但是高昂的售價也常常讓人感到難以親近。不過這次黛珂的調價訊息中,連平日高單價的產品這次也誠意十足的加入降價行列。(不能有價格)鑽石切割瓶身的賦顏再生晶粹霜是黛珂集結最高科技,加入五胜肽與蘊含豐富營養成分的丹波產精純黑大豆精華的經典產品。優秀的修護力和柔和的香氛讓肌膚重現豐盈彈力。而另一款內行人才知道的保溼賦活精華霜,也一次降價25% (不能有價格)。黛珂雖然以保濕美容液最受到一般消費者熟知,但是愛用者都知道,霜狀的保溼賦活精華霜在業者先乳後水的保養程序最後使用,能夠達到切實鎖水的效果;清爽保濕的質地,更是一年四季都好用的囤貨必搶款。

1 ▲2019首次消費超過6,500即可加入會員,並贈送價值近3,000元入會禮!(圖/公關照片)

年末將近,許多上班族都已經開始一邊準備大血拚計畫,一邊倒數年終獎金入袋時間。女性朋友們平常是精明幹練的職場新女性,買保養品當然也要聰明省!黛珂除了新年降價之外,只要在2019年首筆消費滿6,500元,就立刻加贈價值3,000元的入會大禮!集結了明星商品包括保濕美容液、AQ甦活柔膚乳、AQ甦活潤膚露以及AQMW全效雙面膜。農曆年回鄉、旅行都很適合帶著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