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這是詹姆斯生涯受過最嚴重的腹股溝傷勢

▲聖誕大戰「詹皇」LeBron James受傷退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聖誕大戰「詹皇」LeBron James受傷退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在耶誕大戰對勇士的比賽不慎傷到腹股溝,根據NBA記者Brian Windhosrt和「沃神」Adrian Wojnarowski聯合報導,James此次的腹股溝傷病是他生涯中最嚴重的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認並沒有結構性的損傷,但是腹股溝傷病對球員的生涯毀滅性強,因此球團和James都不敢大意。Wojnarowski在報導中指出,James將缺席多場比賽,不會太快復出導致傷情加重,沒有切確的回歸時間表。

James生涯極少因為傷病而缺陣,被認為是聯盟中的「生化人」,上賽季他甚至還完成生涯首次82場比賽「全勤」,因此這一次受傷確實讓人有些猝不及防。

James本季場均出賽34.6分鐘,能得到27.3分、8.3籃板和7.1助攻,少了他的湖人戰績要如何來維持,考驗著Luke Walton等教練團成員的智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