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知名記者爆料:勇士也對戴維斯很感興趣

Anthony Davis對球隊補強十分滿意,希望下賽季可以打出新氣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對球隊補強十分滿意,希望下賽季可以打出新氣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NBA記者Zach Lowe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隊對鵜鶘當家球星Anthony Davis(戴維斯)很感興趣,但是他們將很難在下個球季之前透過現實途徑來得到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s目前的合約直到2021年才到期,但他在2020-21賽季就擁有球員選項,因此明年夏天他是否和鵜鶘來續約,關係著聯盟之後幾年的走向。

Lowe在報導中指出,若Davis和他的經紀團隊決定離開鵜鶘隊,那他們可能會採用連續簽下短期合約的方式,直到他鎖定一份規則內金額最大的長期合約,如此將能確保他拿到的金額會和鵜鶘提供的「超級合約」相差無幾。

事實上,短期合約幾乎已經成為頂級球星掌握主動權的一種方式,LeBron James和Kevin Durant過去都曾經簽下過知名的「2+1」合約。因此Davis決定效法前輩,或許不僅僅是金額上的考量,也代表著他想加盟一支最適合自己的球隊。

不過到目前為主,Davis還沒有明確地透露出他想要去哪一支球隊。本賽季至今,他場均出戰36.9分鐘,能得到28.1分、12.9籃板、4.6助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