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偷情20次 東窗事發妻竟要求「再模擬一次」

▲專家表示,性愛不是數學課,時間長短、次數多寡不代表性愛品質。(圖/翻攝自網路)
▲專家表示,性愛不是數學課,時間長短、次數多寡不代表性愛品質。(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已婚陳姓男子,與王姓女子發生不倫關係, 1 年來 2 人數次幽會,已床戰 20 次。不料東窗事發,陳妻發現丈夫的性愛影片,憤而提告。王女害怕被公司知道,除簽下本票賠償以外,還答應和陳男再「模擬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妻知情後,氣憤難耐,並找王女理論。王女擔心婚外情被公司知道,進而失去工作,因此答應與陳男上摩鐵再「模擬一次」,並讓陳妻拍照。拍完照後,王女還答應賠償 10 萬,並簽下 7 張本票。

不過王女事後反悔,向法院訴請債權不存在,聲稱自己是被迫簽下本票。陳女對法院表示,那本票本來就是王女自願簽下的,性愛照片也是王女自願被拍的,是為了不讓陳女向王女公司檢舉的交換條件。

而最關鍵的證人就是情郎陳男,在和王女發生關係時有如潘安再世一樣的陳男,月下花前的所有誓言在此時就原形畢露。陳男作證指稱,妻子並未強迫王女簽本票,是王女自願賠償,並講好日後不再提告民事求償。

法官採信證人說法,確認債權存在。但陳男和王女偷雞摸狗的行為,在法律面前沒有空間。刑事責任上,陳男和王女通姦 20 次,各被判處 6 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男女追求一時魚水之歡的結果,竟是大難臨頭各自飛,以牢飯收場。

▲新北市一名徐姓清潔隊公務員,和人妻偷情長達 8 年時間,豈料徐男下體一顆黑痣,意外成兩人偷吃鐵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桃園陳姓男子偷情被抓包,妻子竟要他和小三再「模擬一次」。(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