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爆料發夢文!麥當勞將賣高檔雞塊? 官方回答好曖昧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爆料麥當勞即將推出全新口味雞塊,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爆料麥當勞即將推出全新口味雞塊,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又有網友神準預言了嗎?有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爆料,說他做夢夢到麥當勞即將會開賣一款「金光閃閃」的頂級雞塊,詢問廣大網友是否有卦,吸引眾多鄉民回覆「好期待」、「該不會是用金箔包雞塊吧」,甚只有人起鬨「可以搞個黃金開口笑雞塊」。對此,記者詢問台灣麥當勞,業者回覆指出,為了歡慶麥克雞塊在台灣販售35周年,明年確實有相關慶祝的規劃,只是對於慶祝方式保密到家,官方回答給人許多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末將至,準備迎接2019年的到來,不免俗地許多業者都會在新的一年推出新品,其中不乏有與高檔食材做結合的產品,據說,麥當勞也將出奇招?!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上po出發夢文,說他有天含著雞塊睡著,夢裡在麥當勞打工的室友拿著「金光閃閃」的雞塊新品要跟他分享,正當室友要說出什麼口味的雞塊時,該名網友就被雞塊嗆醒了,因此要詢問廣大鄉民是否有「麥當勞真的要推出神高檔雞塊」的八卦。

該篇po文吸引大批鄉民回覆、留言說:「雞塊好久沒出新品,期待期待!」、「難道出了松露漢堡還不夠,要出松露雞塊了嗎?」、「該不會麥克雞塊也要升級了嗎?」、「超高檔又閃閃發亮,該不會是想用金箔包雞塊吧?」甚至有鄉民起鬨表示,「可以效法中華一番的鋼棍解師傅,484可以搞個黃金開口笑雞塊啊!」、「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黃金雞塊吧 選我正姊」

圖片 1 ▲麥當勞今年推出主打高檔食材的極選系列,更曾限期推出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進而引發網友推測雞塊口味。(圖/品牌提供)

對此,記者詢問台灣麥當勞,官方回應指出,麥克雞塊一向是他們的招牌商品,並廣受消費者喜愛,明年將是麥克雞塊在台販售邁入第35年,為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確實有規劃相關活動,準備與粉絲一同慶祝。不過,對於活動細節,麥當勞都保密到家,只回答將於日後正式公布,留給消費者許多想像空間,期待值暴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