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會?奔千里赴偶像地盤拍片 館長向孫安佐喊話了

▲孫安佐(左)十分崇拜館長陳之漢。(圖/臉書)
▲孫安佐(左)十分崇拜館長陳之漢。(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一句恐攻言論被美方逮捕,歷經2百多天關押、審訊,終於全身而退回到台灣,回家後他在YouTube個人頻道分享健身、科普實驗影片,逐漸扭轉「白目屁孩」負面形象,昨(27)日PO出的新作品中,網友發現孫安佐健身地點就是偶像館長經營的健身房,對此,館長也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新片拍攝地點在館長經營的健身中心。(圖/YouTube)

據《三立新聞》報導,孫安佐昨發佈《VLOG XX 不專業健身 XX 動漫評論 (上集)》新影片,片子後段,他再次示範3組「囚徒健身」動作,眼尖的網友發現,畫面中孫安佐所在的健身房,就是其偶像館長所開設的運動館,似乎特地從北投住處開車到位於林口的健身中心。


▲孫安佐到自家健身館運動,館長表示歡迎。(圖/臉書)

健身房主管事後截下監視器畫面給館長,他坦言事先不知對方前晚(26日)來館內運動,是員工轉知才知道孫安佐來拍影片,並說自己平時比較忙碌,但如孫安佐願意來,可以為他安排其他教練,並再次送上鼓勵,「我覺得他(孫安佐)這樣開始好好練,然後再來就20幾歲,就可以出去外面闖一闖,自己對自己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