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吳音寧「睡市場」不同命?宅神挺她選2020毀全黨

▲韓國瑜認為高雄很多建設都需要仰賴中央支援,他強調,不要因為市長是韓國瑜,補助就大縮水。(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2.25)
▲韓國瑜認為高雄很多建設都需要仰賴中央支援,他強調,不要因為市長是韓國瑜,補助就大縮水。(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2.2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第一天,夜宿高雄果菜市場,網友們嘆市長辛勞;當初吳音寧接掌北農時也曾以北農為家,睡在菜市場裡面,卻遭酸「連房租都省了」,兩人的結果大不同,引發熱議。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貼文表示,要不就推她出來選總統,狠酸「支持覺青毀滅整個民進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538925539-f063564998eea56e5a1b0e4445f5b921-1392x964
▲吳音寧。(圖/NOWnews 資料照)

韓國瑜上任市長前晚夜宿高雄果菜市場,清晨 3 點半就起床,巡視果菜市場批發情形,惹不少「韓粉」心疼;吳音寧當初上任北農總經理,也以北農為家,睡在市場內的總經理辦公室,更稱沒有找房子的打算,卻挨批「連房租都省了」,兩人睡在菜市場皆引發話題,但評論卻是正反兩極。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貼文直批「藍媒的雙重標準,韓國瑜睡一天果菜市場,是好棒棒;吳音寧上任後一直睡在果菜市場,被罵靠爸」。對此,朱學恒發文反譏「覺青又要把黨開除的古物零負評女神再挖出土了?」同時指出,若夠有種就推吳音寧出來角逐 2020 總統大選,「強烈支持覺青毀滅整個民進黨!」


▲朱學恒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網友們紛紛回應「整天不知道在崩潰什麼?」「韓國瑜睡了四年北農吧!他們眼睛瞎了」、「不是誰睡的問題!是誰能解決問題!」「全力支持吳音寧和蔡英文搭檔參選 2020 總統大選喔,相公都可能會贏!」但也有網友認為「喜韓兒兩套標準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