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大生瘋AV成魔 砸錢購女優身體「私密物」

▲香港一名女大生癡迷AV女優,連女優體毛也要蒐藏。(圖/Pixabay、推特)
▲香港一名女大生癡迷AV女優,連女優體毛也要蒐藏。(圖/Pixabay、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特殊工作內容,謎樣身世背景,讓不少男性為之傾心,其實有不少女性對這些「暗黑工作者」也十分著迷,香港有名女大生對女優可說是重度癡迷,不僅觀賞大量AV片、參與同好聚會,甚至不惜砸大錢收藏女優體毛,崇拜之情就如追隨偶像般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21歲女大生表示,會接觸AV是自中學時期,無意間在YouTube看到AV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表演,進而認識並追隨這些女優,後來她加入AV同好組成的線上群組,當中男女都有,眾人不定時會相約聚會,分享女優們最新情報,更不用說自己已參加多場女優見面會,就為一睹偶像丰采。

▲有不少女性對「暗黑工作者」十分著迷,圖為AV女優濱崎真緒。(圖/資料照)

這名女大生還透露,自己特愛蒐集女優周邊商品,除了正版AV片、寫真書外,限量的女優珍藏卡更是不能錯過,真藏卡裡除了女優酷卡,特別的是還有女優拍片時穿過的衣物碎屑、鈕扣、唇印卡等貼身物品,連最私密的體毛也在其中,但珍藏卡售價不斐,目前她蒐藏品總價值大約有3至4萬元港幣(約12萬至16萬元新台幣)。

女大生坦言,家人並不清楚她有這方面癖好,假若哪天被發現,會向他們表明自己的興趣就像一般追星族,不如外界所想的情色那方面。此外,她也認為女優們對自身工作都相當敬業,外界不應以異樣眼光來看待這些女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