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難的崗位走向最拼的前線」 卓榮泰請辭政院秘書長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席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8)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席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8)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28)日在舉行完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後,正式請辭秘書長職務,全心投入民進黨主席選舉,卓榮泰在臉書貼文表示,已向賴清德請辭,會完成最終的交接工作後離開;還說,「這是最關鍵的時刻!我將從最難的崗位離開,轉向最拼的前線作戰」,重新找回支持者的熱情,贏回人民的信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榮泰在臉書以「從最難的崗位離開 到最拼的前線作戰」為題指出,2017年9月8日,經過了476天,今天他已向賴清德院長請辭,自己會在完成最終的交接工作後離開行政院。

他表示,在他投身政壇的這30年間,他沒有選擇、不曾拒絕過任何挑戰,無論是議會、行政院、總統府或者是民進黨。無論是任何地方,「只要哪裡有困難我就去哪裡,哪裡有問題我就去解決問題」。

 

卓榮泰說,這是最關鍵的時刻!他將從最難的崗位離開,轉向最拼的前線作戰,要跟我們的同志站在一起,從事最深沉的改革,重新找回支持者的熱情,贏回人民的信任。

 

卓榮泰表示,國家值得一個更好的執政黨!他會帶著一生的經驗,獻給他一生信仰,貢獻給他所有相信台灣的朋友。最後他也向賴清德及行政院的夥伴們道別!「現在和未來我們都在同樣的道路上,一路向前、絕不後退」。

卓榮泰今天在行政院年終記者會中,也細數賴內閣一年多來的施政成果,包括排除工商界五缺障礙、替軍公教調薪,推動稅制改革等努力,並因應美中貿易衝突,吸引台商回流有具體方向,提出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準公共化幼兒政策,以及所得稅法修正草案、減稅利益由全民共享等10大法案的修正。

卓榮泰強調,執政的列車是不會停,有人上車有人下車,上了車要去到更好的未來、過更好的生活,我們的努力與心血不會白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