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追上喬丹成就 詹皇三度獲選美聯社年度最佳

▲LeBron Jame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詹皇」LeBron James今夏轉戰湖人震驚NBA,不過本季在湖人一樣威猛,今(28)日美聯社公布2018年最佳男運動員再度由詹皇獲選,和「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成為史上唯二能達成此壯舉的NBA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獲選後表示,「我會把今年定義為成功的,因為我得以啟發了很多人,暑假時我造訪中國、巴黎和柏林,我還開了一間學校,不管是來自世界各地或是我家鄉的孩子,我希望讓他們了解,自己有無限可能。」

James上季憑藉一己之力帶領騎士連續4年闖進總冠軍賽,除了場上好表現,場下James也關心社會議題、蓋學校,是獲青睞的主因,也是繼2013、2016年第3度獲選。年度女子最佳運動員則是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只不過James前日和勇士進行聖誕大戰時,造成腹股溝將缺席數場比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