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演唱會卡司好多要去哪場?解析看這裡

▲今年跨年卡司超豪華,想去哪場這裡有完整解析。(圖/NOWnews資料照)
▲今年跨年卡司超豪華,想去哪場這裡有完整解析。(圖/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一轉眼,2018年又要結束了,迎來2019,許多人一定在深思熟慮該到哪裡跨年才是最正確的選擇,看過來,《NOWnews今日新聞》特別詳盡分析各地跨年卡司亮點,想看最大卡司必去台北最High新年城,阿妹、頑童MJ116等你去;想追韓團,可以選擇台北、桃園跨年場,分別有女團EXID及男團Highlight起光、耀燮等你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最High新年城】

今年的台北跨年由華視轉播,主持人由天心、黑人(陳建州)、海裕芬擔任,表演陣容有「怪物新人」安那、吳思賢,以及剛推出新專輯《像水一樣》的謝和弦,還有MP魔幻力量解散後,睽違許久再度合體登上跨年舞台一起表演的前MP團員鼓鼓、蕭秉治(廷廷);還有近來終於以5人之姿回歸的南韓性感女團EXID。

至於壓軸則是由張惠妹(阿妹),還有今年攻進小巨蛋的頑童MJ116帶來演出,阿妹、頑童兩組人馬的舞台魅力絕對不容質疑,鐵定會嗨炸台北,無論是LEGGO(EXID粉絲名)、MPF(MP粉絲名)等來台北場準沒錯!

EXID(2) ▲EXID確定來台參加台北跨年晚會。(圖/華視, 2018.11.7)

▲頑童MJ116在小巨蛋舞台上就已經與阿妹合作過,跨年兩組人馬再次擔任壓軸,勢必精彩可期。(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2) ▲頑童MJ116在小巨蛋舞台上就已經與阿妹合作過,跨年兩組人馬再次擔任壓軸,勢必精彩可期。(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2)

【桃園跨年】

桃園跨年由年代電視台轉播,由師徒黃子佼、LULU擔任主持人,「姊姊」謝金燕擔任開場表演者,為跨年氣氛注入一劑猛藥,要現場觀眾情緒飆高,其他卡司還包含剛發片的艾怡良、孟耿如,「人氣女聲」陳芳語、李佳薇、還有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老鷹三少」,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以及由英承晞、高興、龔言脩、李宇平4位平均身高180以上的「鮮肉男團」A-TEAM熱力嗨唱,想必會吸引不少年輕粉絲。

此外,最大看點就是南韓人氣男團的起光、耀燮,也將登上桃園跨年舞台飆唱,Light們千萬不能錯過!

▲韓團Highlight起光、耀燮將登上桃園跨年舞台。(圖/翻攝IG) ▲韓團Highlight起光、耀燮將登上桃園跨年舞台。(圖/翻攝IG)

【台中跨年】

台中場跨年則是由三立、中視一起轉播,主持人由阿Ken及謝忻擔任,今年台中跨年以樂團為主題,明年將要在高雄巨蛋開唱的樂團八三夭、茄子蛋,還有今年最大黑馬、奪得視帝的盧廣仲也會在台中跨年舞台與大家共度,以及從男團SpeXial單飛的羅宏正,同樣也是剛發片、且特別改了名字寫法的的李千那也將在台中與大家相見。

至於最大看點,便是大家熟悉的伍佰大哥!有搖滾天王的伍佰助陣,一定能讓跨年夜天氣冷,人不冷。

▲伍佰將在台中跨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30) ▲伍佰將在台中跨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30)

【花蓮跨年】

花蓮跨年由三立台灣台轉播,表演卡司有黃國倫、袁詠琳、阿喜、盧學叡,以及剛推出專輯的「水系女聲」Erika劉艾立,以及SpeXial的現任團員,近期積極進軍戲劇圈的子閎、明杰兩人一起表演。

花蓮壓軸則是由小天王畢書盡從桃園趕場下花蓮,還有在台北場與鼓鼓合體的蕭秉治共同擔任,不想特地跑北部的民眾,在花蓮也能看得到畢書盡、蕭秉治的表演舞台喔!

▲畢書盡也將在花蓮跨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06) ▲畢書盡也將在花蓮跨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06)

【台南跨年】

台南場跨年主持人由小鐘、莎莎、郭彥均、李懿4人一起擔任,表演卡司有翁立友、宇宙人、曾沛慈,剛發片的愷樂以及好久不見的蔡旻佑!想聽蔡旻佑唱歌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台南場跨年!

而台南場壓軸則是「金曲歌王」蕭煌奇,與今年再度攻蛋的道地天團玖壹壹,充滿濃厚南台灣風情。

▲今年再次攻蛋的玖壹壹,會在台南跨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08) ▲今年再次攻蛋的玖壹壹,會在台南跨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08)

【高雄跨年】

高雄場跨年由民視轉播,浩角翔起、艾力克斯、Janet擔任主持人,表演卡司有八三夭安心亞、曹雅雯、周興哲、阿達、愷樂,還有今年發行專輯的OZI,性感誘惑的R&B曲風,讓他的音樂有種絕對的魔力,且在明年他將專場舉辦演唱會,可以說是讓觀眾身心都熱得最佳推手。

高雄場最大看點,有許久不見的黃小琥,還有在《中國新說唱》重新證明實力的周湯豪,想看饒舌、想聽抒情歌的,兩種口味,高雄跨年都能滿足你!

▲周湯豪擔綱高雄跨年壓軸。(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